• 1
  • 2

冬令营经典线路

新动力国际冬夏令营,是新动力学校旗下的海外游学项目。此次,2012国际游学冬令营,将带学生及家长参访世界顶尖名校,亲身 感受海外留学生活。走入真实的国际课堂和家庭,学习丰富课程,深入体验多元文化。创造良好出境记录,为日后留学奠定坚实基 础。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交流无限、性格正直、领导力强、态度积极、治学严谨并具有社会服务精神。每一条线路,都由新动 力留学部精心设计,让参团者一次充电,受益一生…
报名热线:400-681-8800转5 010-88578291 010-88578173

游学之后带来的精彩生活

在期待冬季夏令营的同时,我们也总结了夏令营的经验和感受,这样就能更好的完成以后的各国游学工作了。
新动力每年举办的国际冬令营和夏令营,目的是希望提高学生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提高学生学习语言的方法和听说能力,正确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给他们营造一个学习的氛围,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人与人的沟通能力;他们也意识到这样的经历对孩子的成长是多么的重要,从而更加认同海外游学,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海外游学。

新动力国际游学的优势

新动力学校为广大学生提供美国、日本等多条线路的冬夏令营活动。学生们在寒暑假期间由新动力老师带队,参加海外游学,将旅游访问与学习观光完美的结合。为学生的寒暑假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经历。
以学生的学习为主,将各种语言的学习与参观交流为主,学习当地地道 的语言,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这样有利于以后想要出国的学生;
以参观了解为主,参观各地的旅游景点,畅游世界各地,感受东西方文化差异,体验历史文明,了解当地人们的生活习俗,这样更加的有利于 今后的学习;
以交流为主;走访世界各地的名校,这样就能与名师面对面的交流,为 以后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其他的项目,咱们新动力学校还为不同兴趣爱好的学生设计不同的主题, 例如美国洛杉矶电影主题营,NBA篮球主题营,日本和韩国的演唱会等。
我们新动力一直保持着以学生和家长的利益为出发点,自成立以来我 们接受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都是在寒暑假汇聚到新动力,随新动力老 师一起畅游世界,感受世界文明。因此,我们积累了多年办理出国的经验 ,不管是在出国签证方面,还是在境外接待方面都是全中国游学营的领先 代表,所以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学生能和咱们老师一起畅游世界!
  • QQ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

  • 400-681-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