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 程 导 航

高分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新动力首页 >> 高分学员 >> 杨明明

姓名:杨明明
校区:人大校区
课程:德语初级A1-VIP
考试科目:德语A1考试
分数:0

学习感言
25次课让我顺利通过了A1考试
我属于从来没有一点基础的学员,并且已经很多年没有学过习,由于本人是因为家庭原因要去德国,必须要A1通过证书才能办理签证,从我选择新动力报名到考试那天,中间只间隔25天时间,所以时间非常赶,如果25次课要通过A1考试,对于老师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经过反复比较多个学校后,最后来到新动力,在新动力的课程顾问老师的耐心介绍后,安排了李湘君老师给我试讲,最后我选定了新动力学校。
李老师是德国大学研究生毕业,在德国待了很多年,对于德语教学很有一套。她上课非常生动,能不断激起我学习的欲望,让我更有兴趣的学习。由于本人已经工作很多年,刚开始学习比较吃力,很多东西很快就忘,李老师总是耐心的给我重复与总结,教我一遍又一遍。从李老师那里我知道了什么叫一二三四格,名词的阴阳中性,并且严谨的语法。短短二十五天内我基本上每天上课,每次三到四个小时,进度很快,李老师也很辛苦,每天都给我上课。在学完基础语法和课文以后,李老师教给我一系列德语A1考试技巧,并且将A1考试跟我仔细的分析,让我对考试充满了信心。
在上课的最后几节课由学校又安排了德语教研组负责人姚健老师给我做最后的冲刺练习。姚老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毕业,有几十年教学经验,对于考试冲刺非常有经验。他能将一系列知识用一种很幽默的方式告诉你,还能让你记住,这种教学方法让我受益匪浅,对于后面的考试冲刺非常有帮助。终于在一月二十六日的德语A1考试里,我轻松的通过了考试,并且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这个成绩对于我办理签证已经足够。查完分数后我忍不住激动的心情给新动力学校的老师发去消息,说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并且对于我去德国以后非常有帮助,再次感谢李老师和姚老师,还有其他帮助过我的新动力外语学校的老师,能让学生体会到高质量的教学和高水平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