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 程 导 航

高分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新动力首页 >> 高分学员 >> 韩雪

姓名:韩雪
校区:留学部
课程:日语中级班
考试科目:日语N2
分数:159

学习感言

大家好,我是新动力语言学校的学员韩雪,高中毕业之后的暑假,为十月份的日本留学做准备,我在新动力学习了日语。

三个月的学习,我从初级后半部分一直到学完中级甚至接触到高级,我的日语水平得到很大提高,不仅在应试方面,还有我的日语发音也有相当的改善。这是因为这三个月的学习,我一直追随着刘春爱老师。

刘春爱老师在日本留学过多年,不仅日语口语好、国内教学经验也非常丰富。这点我深有感触,刘老师用细致的讲解、让大家能够真正的理解语法这个难点,并开心地了解到日本风土文化。中级上学完之后我就参加了J.test并考过E级获得465分。不得不提的是刘老师独到的眼光,正确地指引我在出国之前学完了中级并做了N2冲刺,这使我到日本之后两个月就考过JLPT的N2获得159分。刘老师的远见不仅帮助了我通过了日语能力考并取得高分,我在日本的留学生活也可说的上是十分顺利。到日本后进语言学校参加分班考试进了中级班,现在即将进入高级;到日本三个月之后因为有好的基础,很快就适应了环境并且能够与日本人沟通交流;六月份马上要参加留学生考试,只需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多加努力,就可取得领自己满意的分数。相比那些只有一点基础就来到日本的同学,跟着语言学校的进度是无论如何都不够的。来到日本之后我无数次体会到在国内上语言培训学校的重要性,同时也为自己选择了新动力而感到庆幸。

如今我在日本就读于千叶县的3H日本语学校,在学校中级的所有班级里面成绩是第一名。顺便说一句,为了参加留考,我还上了专门培养中国在日留学生的预备校,名校志向塾,指导中国留学生考上日本名牌大学及大学院,也不枉千里迢迢来日本留学,家人的期望和自己承担的留学生活的艰辛及压力。我会努力争取在留学生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各位即将来日的同学也加油吧。

再次感谢刘春爱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新动力各位老师的提携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