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A1-A2 > 德语初级上A1.2班

德语初级上A1.2班

价    格: ¥2200起
课程简介: 本课程共计50小时,在A1.1的基础上,继续学习德语基础语法、词汇和实用德语表达。通过听说读写练习,及穿插德国文化等内容,带领学员亲密接触立体德语,迅速提高德语水平,掌握更加复杂的德语知识。
适用学员: 1.对德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
2.有工作、移民、留学、探亲、商务、签证德语测试、德企面试等需求的学员。
授课内容: 带你在A1.1的基础上,继续学习德语基础语法、词汇和实用德语表达。通过听说读写练习,及穿插德国文化等内容,带领学员亲密接触立体德语,迅速提高德语水平,掌握更加复杂的德语知识。能够阅读和理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基本词汇、句子及文章;能够掌握课堂和身边等日常场合中的语速缓慢的短小对话;了解德国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能进行简单的日常对话,辅以工具书,可以书写如便条、日记类的简单文章。
语音部分:从基础的语音部分开始讲起时间为10个学时,词汇量100左右。 
语法部分:名词的词性、单复数;名词和代词的四种变格和使用条件。
听说部分:听说部分以德国的实际生活场景为内容,全面培养学生对于德语的听力理解和会话表达。
所用教材: 新标准德语初级1册6-10课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