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基础班 > 韩语中级上TOPIK3班

韩语中级上TOPIK3班

价    格: ¥2100起
课程简介: TOPIK3:共学习90课时
适用学员: 适合已经学完韩语初级班,具有TOPIK  考试初级的学员;及立志想要与韩国人日常交流,看懂50%左右韩剧的同学。
学习目标: 1、通过学习,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中级水平;2、掌握1754多个单词,143多个基本句型和语法点,常用语387个,补充单词450多个;3、能够在韩国独立生活,处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事项;在工作岗位能与韩国人一起工作,但在专门领域仍需一些帮助;能够参加讨论或聚会。开设精品4-8人小班
课程特色: 1、采用互动式教学模式,让每位学员能够寓教于乐,在互动中学到实用韩语。2、融入口语教学,并有专业韩语教师纠正每个学员的发音,定期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具备良好的韩语学习氛围和韩语环境。
所用教材: 引进最新原版《延世大学韩国语》第3册。内容新颖,词汇量、语法量更加丰富;会话场景区分详细,同时介绍韩国文化及韩国人的思维方式;对应韩国语能力考试要点,有助于学生应试能力提升
师资介绍: 数百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韩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